媒体聚焦news

  • 灵芝粉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是什么?

    灵芝孢子是灵芝发育到后期阶段释放出来的种子,是灵芝的精华。灵芝孢子有两层外壁,很难通过人体的胃酸进行消化吸收。只有打开这两层外壁,人体才能最大程度地消化吸收灵芝孢子的有效成分。破壁灵芝孢子粉就是打开灵芝孢子外壁后的一类,营养价值更高。

    [28-12-2020]

  • 如何识别灵芝孢子粉的油量和破壁率

    在日常的生活中,灵芝对于我们并不陌生,是很好的滋补养生佳品,经过现代科学研究,灵芝的深加工产品-灵芝孢子粉在保健品行业备受青睐,为了大家健康正确的食用灵芝孢子粉,总结了一下食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和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吧!

    [28-12-2020]

  • 重视养生的人士为什么对灵芝孢子粉都那么了解

    灵芝,隶属于担子菌门、伞菌纲 ,多孔菌目、灵芝科,是我国广泛栽培的大型食药用真菌之一,作为传统名贵中药材,其具有重要的医药和经济价值,且安全性高、不良反应少。市场上的灵芝产品种类繁多,包括以灵芝子实体、灵芝菌丝体、灵芝孢子粉为主要成分或含有其提取物的各种药品、保...

    [28-12-2020]

  • 每天服用灵芝孢子粉有助于缓解疲劳

    [07-01-2021]

  • 胶囊制剂的破壁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好处?

    花钱养生,你获得的是健康和幸福!

    [07-01-202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当前: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