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DAPANSHAN



浙江大盘山药业有限公司前身磐安县盘山中药材有限公司创办于一九八四年初,以经销盘安道地中药材为主。经过三十几年的努力,本着“诚实守信、服务农民、开拓进取、发展经济”的宗旨,本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为集中药材种植生产、加工、购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农业龙头企业。

公司下辖生产企业有:盘安县特产加工工厂、县龙祥工艺品厂及大盘镇白术GAP基地、玄参GAP基地、有机天麻IMO基地;安文镇白云山玄参基地;下辖购销企业兴伟中药材站、磐安特产城新城药材购销站、道地药材经营部等三个购销点。在国内主要销往南京、上海、绍兴、衢州、无锡等各大二级医药站,国外销往日本、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及欧盟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年销售额保持在2000-2500万元。  

       从一九九五年起,本公司连年被省、县工商与金融单位评定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信用资信AAA级单位。被县政府评为”县优秀中药材购销大户“。二OOO年、二OO三年连续被县政府授予”县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二OO三年被评为”金华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目前,本公司的元胡已获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颁发的《绿色行业标准品质证书》,出口药材两次获韩国国家奖牌。白术、天麻等药材产品质量认证工作正在组织申报中。为适应入世后面临国际市场的激烈竞争,从今年起,本公司组织制订并实施《盘山中药材有限公司6500亩中药材生产基地建设五年计划<2002.10-2006.12>》,创建中药材生产GAP基地和有机天麻IMO基地约2500亩,其他基地1500亩。且目前2500亩玄参AGP基地已与南京金陵药业有限公司签订了玄参干品长期供货合同,到2004年玄参GAP基地规模要求达4000亩以上。玄参、白术、天麻等GAP基地已奖生产任务落实到有关乡镇,并与农户签订了生产责任书和购销协议书。

       本公司热切欢迎中外客商联谊交友,同求发展,并城邀大型制药企业前来投资共创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