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news

  • 每天服用灵芝孢子粉有助于缓解疲劳

    灵芝孢子粉就是灵芝的种子,是灵芝在生长成熟期,从灵芝菌褶中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卵形生殖细胞。凝聚灵芝精华,具有灵芝全部遗传物质和补气安神作用!

    [30-03-2020]

  • 重视养生的人士为什么对灵芝孢子粉都那么了解

    据统计,全世界具有抗癌作用的动植物有1300多种,而芝草孢子粉被列为首选,芝草孢子粉是芝草的种子,含有活性成分粗多糖和总三萜,能够调节人体机能

    [19-03-2020]

  • 如何识别灵芝孢子粉的油量和破壁率

    灵芝孢子粉可以增加人体机制,

    [13-03-2020]

  • 破壁灵芝孢子粉

    现代社会失眠的人很多,每天白天的时候事情很多,很需要在晚上睡好觉来补充精力,但是偏偏失眠。每天晚上在床上辗转反侧,想了各种办法,都没办法睡着,就又继续玩手机了…第二天上班无精打采,浑浑噩噩。长期如此的话,对健康很不利。

    [03-01-2020]

  • 食用灵芝孢子粉的禁忌和注意事项

    浙江磐安被誉为“中国药材之乡”,大盘山自然保护区作为灵芝孢子粉的原产基地则是全国唯一以中药材种质资源为主要保护对象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江南药镇”被确定为省首批特色小镇。浙江大盘山药业有限公司就位于风景旖旎的大盘山。浙江大盘山药业有限公司的前身是磐安县盘山中药...

    [31-12-2019]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末页 当前:6/8